坚持本身就闪闪发光

我把它记下来,是为了别让自己忘记


时间像一张大网,把过去的二十四年过滤
每往前走一步,就会孤单一些
小时候要好的玩伴也渐渐少了联系,各自都有了不同的生活,好像再也不好意思开口把你拉进怀里


也就觉得还可以走进心底里的人那么重要
跟小姝在一起快九年了吧,高中那会儿学着她的坚韧倔强,在她的陪伴鼓励下认真努力
我们会认真对待彼此的生日,圣诞节和新年,每一年都会相聚
她一路就要读博,我也不敢懈怠
她分享给我许多向上的能量,也带给我许多新的事物
2017我也开始在她的影响下写手帐,虽然不会画画是我的痛处,虽然限量的本子和胶带很贵,但还是喜欢,记录生活和规划生活,肯定能成为对自己的督促


颖姐今年就要结婚了,团长也是,凯哥说也快要订婚,只有陶桃小说他分手了,三儿在部队不再回复我的信息,我的书一直没有要的回来
翻开以前的日记本还夹着好多的纸条
怕失去你们谁
可我们都在沉入生活


很庆幸自己在24岁的时候一个人,及时止损
想让世界看见你你必须先去看看世界
慢慢开始明白先生说的,看到的越多,心里想要的就越不一样
一个人旅行的时候觉得被善意包围,这个世界的温柔以待让我感激也让我有了更多的向往
我想过要努力做一个有生活态度的女人,等以后有了家庭,无论是洗衣做饭还是整理收纳,都要学着,去做好
也想过要给自己怎样的生活,读书学习运动,烘焙旅行跳舞,还有很多的心愿需要加倍的努力
因为遇到了心有笃定的人,才能遇见心有笃定的自己


爱情可遇不可求,在这段需要斗志昂扬的日子里,如果遇见就是锦上添花,但一个人的生活会是你最向上的日子,要珍惜,要对自己狠一点,要努力努力努力啊~


感恩所有的陪伴
希望未来像巧克力
就算一路苦涩
心底也甜蜜


我爱你现在的样子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