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本身就闪闪发光

我想跟自己说说话

2012年9月10日晚、我换了教室坐在靠着墙边的一排。因为这样你不来、我也能给自己个借口—你没有找到我。

2013年9月10日那天、收到你送的生日礼物和一周年的纪念视频,趴在电脑前泪流满面,时光太快,点点滴滴像是阳光下散落的珠子,颗颗都晶莹剔透。耀眼、明亮。

2014年9月1日,我二十二周岁的生日。你在下雨天撑着伞出现在校门口,隔着马路我把几个月未见的眼泪咽下去换上微笑,竟然还有那么一丝丝羞涩。谢谢你来陪我,不管发生过什么。

一段感情之中,美丽的明媚的欢笑的甜蜜的可以拿来分享,只是苦涩的煎熬的不见天日的只有自己知道。我说的是自己,那个在感情中沉在内心的自己。

嗯。痛苦过。
不过一切都会结束还会开始、我是天生那种不愿意给别人添麻烦的人,我说的别人,有时候是除了自己之外的人,有时候是除了我爱的人。

即使曾经什么都不相信。
还是要努力。

爱不是一辈子一帆风顺,
爱是一路颠簸辛苦却把手握的更紧。

嗨、来抱抱。

评论

热度(2)